一剑光寒十九州

生是十三舰队的人,死是十三舰队的狗!(暴言)

【DBH/马康】 细水长流 4 继承人

“欢迎来到米歇尔庄园。”开门的人金发梳得板正,眼睛是浅淡天空蓝。LP600,很早的型号。康纳眼睛扫过去,和赛门的温和不同,杰克总是紧锁着眉头,甚至看起来有点凶巴巴。

  看来需要做点什么缓和气氛。

  康纳开口“请问你的名字?”

  对方一愣,嘴唇有点扭曲。犹豫半响后,吐出一个词。“杰克。”

  康纳清晰的看到自己视野里杰克压力条攀升5%,有趣的现象。他继续扫视杰克全身,看到杰克右手虎口微微扭曲。他抬起头,凝视杰克。

  “你……你你干什么?”

  “你的右手元件似乎受到一定损伤,需要联系模控生命上门处理么。”

  “不……不需要你帮忙!”杰克转身。“你们只需要尽到你们作为警察的业务就行了!”

  “先带我们看看案发现场吧。”从方才起一直静静观察的汉克接口道。

  红色的压力条再度上升,这次意外的上升7%。看来需要对这间房进行扫视,康纳一边跟上汉克一边开启了视野扫视。然后……他被经过的摄像头震惊到了,1,2,3,4,5,光他们经过的路上就数出7只摄像头。

  一个不喜欢被他人窥探生活的人竟然在自己家里安放如此多摄像头,有何目的?康纳摇摇头,继续前行。

  客厅里阳光灿烂,太阳在死者卷曲的棕发上投下光斑。米歇尔神情安详,一贯紧锁的眉头展开,仿佛安睡在母亲怀中的孩子——如果忽略他头部贯穿的血洞的话。

  “这就是米歇尔?”汉克眉头锁紧。他注意到米歇尔手脚都不正常的细,“他……”

  “主人因为一场意外,行走很是不便。有时不得不借助轮椅。”杰克垂头道。“这里就交给你们了,有什么事再来找我。”

  根据扫视尸斑结果分析,米歇尔死亡时间应该12-15小时,被包裹的枪上只有米歇尔自己指纹。由表状看来米歇尔应该是自杀……但……康纳注意到米歇尔掌纹里白色粉末,他用指头捻起,Rilutek,1996年美国FDA批准赛诺菲安万特公司开发,结合他看到的医保记录答案呼之欲出。

  但是动机?他回想到自己观测到杰克的压力值和屋里摄像头,证据链还不够完整。康纳需要更多的线索。

  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
© 一剑光寒十九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