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光寒十九州

生是十三舰队的人,死是十三舰队的狗!(暴言)

哥们突然搬男神那里去了 二

不过说来木叶搅基几乎成不可说的传统。基本四战你没个cp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木叶出来的。

24L = =


呵呵,垃圾木叶。

25L = =


ls一定是直男癌,24l你也偏颇了,木叶的良心鹿丸巨巨不就是个直男么,这样说也不怕被沙忍公主灭口啊!

26L = =


Nili沙忍以为自己就很清白?你们老大从根子上就是歪的,要喝交杯酒那个典故是怎么来的?还有后来接受谈访时,说月读世界里梦到和鸣人一起出去玩什么的。深深的基而不自知。

27L = =


楼上的说话放干净点,有种单挑。

28L = =


有人入我鸣邪教不,虽然觉得没希望,但是脱不了党啊QAQ

29L = =


少女你醒醒!萌真人RPS没前途!

30L = =


哼哼,我鸣算啥,快来入我大佐鸣党一发股。官方发糖发到手软,还有四战小电影资料奉送。

31L = =


佐鸣是啥?邪路求科普。

32L = =


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,简称佐鸣。

33L = =


宇智波?那不是四战boss的姓吗?宇智波佐助是不是和他们也有关系?

34L = =


楼上小心被tali木叶听到,否则被打得鼻青脸肿别怪我没提醒。佐助可是拯救四战的双英雄之一,六道的传承,可不是什么战犯。

35L = =


坐听佐鸣安利,KY退散。求糖!

36L = =


那个佐助不是半路蹦出来的吗?他和鸣人是什么关系?

37 = =


朋友

38L = =


朋友

38L = =

+1

39L = =


朋友

38L = =

+1

39L = =

+n

40L = =


喂喂喂你们别光排队不说话啊!

41L = =


朋友

38L = =

+1

39L = =

+n

40L = =

+10086

Ls的别破坏队形!

42L = =


所以说朋友的典故来自于?

43L = =


鸣人的经典台词,我们是朋友啊!

44L = =


为了这句话,鸣人追佐助追遍五大国,你说这是朋友谁信啊!摔。

45L = =


是啊!最后终结谷决斗时,佐助还对鸣人说你的分身术是孤独的象征。了解对方到这个地步你跟我说是朋友!

46L = =


额,那佐助以前和鸣人是什么……关系?

47 = =


从四战小电影看,蜜汁the one对方很久的心之友。

48L = =


隔壁风影说,他们以前是一个小队的,中忍考试时和风影杠上过。

49L = =


然后那次风影被鸣人打到后进行了❤爱的关注❤

50L = =


Ls请注意你的言辞

51L = =


我鸣和佐鸣同样是YY,谁高谁低啊,哼。

52L = =


看来是时候放出我男友奉献给我的珍藏,当年他们的初吻照!

53L = =


你们看!


【图】

54L = =


漏!我的钛合金狗眼!

55L = =


那时候他们几岁啊,年纪小小就那么奔放

56L = =


12岁,组队前嘛。鸣人在桌子上给佐助下战书,没想到不小心一推,两人就吻到一起了。

57 L = =


啊啊啊啊这个我也记得,佐助谈访时,还问当时是什么感觉,回答是鸣人嘴里的是味噌味,所以你为啥记得那么清楚!二哥XDDDDDD

58L = =


宇智波口是心非人设不崩。

59L = =


所以说为啥宇智波都成了形容词啦!(笑哭)

60L = =


毕竟宇智波(手动滑稽)

61L = =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4 )

© 一剑光寒十九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