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剑光寒十九州

生是十三舰队的人,死是十三舰队的狗!(暴言)

树洞,哥们突然搬男神那里去了(一)

全员复活梗,w。突然想试试木叶全员一起调戏佐鸣的话会不会很好玩。


树洞,哥们突然搬男神那里去了


楼主一大早起来,听到N搬到S那里去了!现在整个村都是炸的。


S以前是lz男神,刚毕业和S分到一个小队时lz还窃喜过,现在回忆起来只有呵呵,too young too simple。


N是lz哥们,从以前起就专注the one S,说起来好笑,吊车尾这外号还是N先给S取得,没想到S跟后面叫了一辈子。


做为全程围观一路的lz表示心情是万分复杂的,现在的lz面无表情内心只想搓个波动拳


1L 楼主


前排占座!还有人需要瓜子茶水吗?

2L= =


最近的树洞越来越绿了,没图没真相,上忍者证作证。

3L= =


不要一上来就鉴绿,听lz说完再说

4L= =


Lz是木叶的吧?

5L= =


你怎么猜到的!-_-!

6L 楼主


只有nini木叶才有三人团啊

7L= =


呐,lz继续说其实S这个人表面上看着很冷淡,但真的比谁都在意N,第一次训练时,N犯错误被老师捆在木桩上时,是S先把盒饭递过去的。后来N练爬树时,还是S陪他的。想来这时候lz一直在不自觉的吃了不少狗粮,当时的lz还不懂什么叫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,只觉得眼睛默默的有点痛。后来一次决定性事件后N和S关系彻底变了。


老师找我有事我先离开下。

8L 楼主


Lz大大别走!如果走了不回来的话,祝你方便面没调料包,上厕所没草纸!

9L = =


如果lz是我认识那位,方便面调料包诅咒对她是无效,该悲痛的是N君。

10L 画笔


知情人士出现,请帮lz继续八后续,等着好焦虑。

11L = =


安啦,我也不是很清楚lz说的是不是我知道的那对。不过那位S……呵呵。

12L 画笔


Lz回来了,画笔你怎么也在!

13L 楼主


我随便刷刷看到的,lz你的码太薄了。只要是身边的都看得出来。

14L 画笔


……算了,继续八,后来N闹着要做高级点的任务,在这任务里S为了保护N差点死掉,S住院时N看S的眼神都不一样了。后来集合时还相信他们会相逢一笑泯恩仇呢,结果两个人看到对方第一反应竟然是扭头脸红,你说这叫什么事!两个大男人又不是黄花大闺女!

15L 楼主


咦咦咦!没想到师傅竟然有这样的过去,可我向他演示最新色诱术时他可是一副被雷到的表情呢!

16L 带你打开新世界大门


非回,大概你站的cp和他不一样(笑)

17L 画笔


@带你打开新世界大门 ……orz你也来了啊。

18L 楼主


我把他喊来的。

19L 画笔


你让小孩子看这个好吗!你先坐好!等下你死定了。

20L 楼主


我才不是小孩子!再说我演示这个你不也看得很兴奋吗!

21L 带你打开新世界大门


@带你打开新世界大门 很好你死定了。

22L 楼主


抠脚,楼主又消失了,看来知情人士不会再露头了。遗憾。

23L = =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4 )

© 一剑光寒十九州 | Powered by LOFTER